原标题:世界杯决赛主裁回应质疑:法国进球时也有候补球员出场 \n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与法国在120分钟内战成3-3平,随后潘帕斯雄鹰在点球大战中打败

原标题:世界杯决赛主裁回应质疑:法国进球时也有候补球员出场 \n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与法国在120分钟内战成3-3平,随后潘帕斯雄鹰在点球大战中打败

原标题:世界杯决赛主裁回应质疑:法国进球时也有候补球员出场 \n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与法国在120分钟内战成3-3平,随后潘帕斯雄鹰在点球大战中打败

原标题:世界杯决赛主裁回应质疑:法国进球时也有候补球员出场 \n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与法国在120分钟内战成3-3平,随后潘帕斯雄鹰在点球大战中打败高卢雄鸡攫取队史第三座世界杯冠军。赛后,法国媒体《队报》表明,阿根廷的第三粒进球应该被判无效,由于其时有阿根廷候补球员出场。世界杯决赛主裁马齐尼亚克则晒照回应了此事,他宣称法国队进球的时分,也有法国候补球员闯入球场。不过,他晒出的图并非法国进球图,而是法国队的一次射门,那球并未打进。 \n依据竞赛转播镜头显现,阿根廷打入第三粒进球前,有两名候补球员踏入了场内。依据相关规矩,如果在进球发生后,裁判竞赛康复前意识到进球时场内有别的的人,而这额定的人是球员、候补球员、被罚出场的球员或许球队官员,那么进球有必要被判无效,竞赛则从额定的人出场的当地以任意球方式重新开始。 \n在回到波兰之后,马齐尼亚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拿出手机:“法国人没有看到这张相片,当姆巴佩进球时,场上有7名法国候补球员闯入。”别的,他还表明,法国人在赛后感谢了他们,法国队对裁判十分满足,《队报》的批判是白费口舌。不过,马齐尼亚克展现的那张图片并非进球图,而是加时赛时法国队的一次反击,那次射门法国队并没有完结破门。 \n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杯决赛完毕后,有媒体报道称,法国队主帅德尚找到了FIFA裁判长科里纳,针对决赛中法国遭到的多个争议判罚进行深化沟通。 \n(修改:小罗)回来搜狐,检查更多 责任修改:

评论已关闭。